威尼斯注册送38元张俊杰项目组科研助理岗位 202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者:王希东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任务部署,按照《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新科资字〔202058号)要求,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任务安排工作的通知》要求,威尼斯注册送38元(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自治区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组根据科研项目工作实际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一名,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自治区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白斑狗鱼高产高效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 ”。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科研助理岗位仅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符合岗位条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三、岗位职责

负责所在科研项目团队实验室管理,全基因组、转录组和代谢组分析及其他服务工作。

四、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长期校外基地工作;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与他人进行良好有效地沟通;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和生物信息学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分子生物学实验能力,能熟练使用显微注射仪、PCR仪、电泳仪等。

五、相关待遇

1.科研助理岗位采取聘期制予以聘任,聘期满后表现优秀,项目组有聘用需求的,可继续聘用,具体待遇由项目组制定。

2.被聘用科研助理的薪酬不低于乌鲁木齐市最低工资标准1700/月。科研助理的薪酬由其所在的项目组承担。

3.项目负责人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为派遣人员配缴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保险。科研助理五险缴纳中应由单位配缴的部分由项目组承担。

六、招聘程序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符合应聘条件,有志于从事科研助理岗位的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资格证书等以“姓名”命名后打包,在2023717日前投递至zhangjuji@sina.cn

2.招聘流程. 报名截止后由项目组、威尼斯注册送38元组织审核,并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线上、线下均可)。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具体由项目组负责联系。

3.体检. 拟聘用人员须按照劳务派遣公司入职要求参加入职体检,提供体检报告。

4.公示. 体检合格的人员在学院网页公示5天。

5.签订劳动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到招聘岗位工作,聘期一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docx